正在登录到单位网上业务
其他登录方式

温馨提示:

1、使用单位版登录之前请先对ie浏览器进行设置《数字证书IE设置指引》

2、首次登录时,请点击页面下方“ca证书驱动下载” 选项下载并安装控件,安装后刷新登录页面。(相关疑难问题可参阅登录界面下面的"操作指南")

3、目前支持使用网上办事大厅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7、windows8或windows10;支持使用的ie版本为ie10、11;支持使用的浏览器为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相关疑难问题可参阅登录界面下面的"操作指南")

4、单位法人请使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中的营业执照登录方式进行登录!

温馨提示:

1、目前支持使用网上办事大厅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7、windows8或windows10;支持使用的ie版本为ie10、11;支持使用的浏览器为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相关疑难问题可参阅登录界面下面的"操作指南")

2、若登录页面出现异常或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我们。咨询电话:12345。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3、单位法人请使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中的营业执照登录方式进行登录!

主办: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